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莉亚退出暗黑3 加盟生化6等剧组拍摄

互联网  2012-07-20 11:00

莉亚在《暗黑破坏神3》中的造型

  由于《暗黑破坏神3》没有取得预期效果。所以续集迟迟未定。本已打算续签《暗黑破坏神3》续集的莉亚近日表示,将退出毫无前景的《暗黑破坏神3》续集的拍摄工作。转而加入《生化危机6》的剧组。饰演一名重要角色,号称宅男杀手的御姐:ADA王以下是莉亚在生化6里的定妆照:

莉亚在《生化危机6》中的定妆照

  请注意,莉亚习惯性的拿了一把在大菠萝3里用过的弩枪道具。且本人经过化妆师的一番雕琢,更显成熟,更加性感了。记者采访了大菠萝3的制片人JAY伦,问询此事时,他说他对此并不知情。同时表示,如果此事属实,他将以“山寨剽窃”为由,把莉亚告上法庭,因为他觉得这样很COOOOOOOOOOOOOOL。

  莉亚同时接拍了古墓丽影9,留着长发的莉亚更加有女人味了

莉亚同时接拍了《古墓丽影9》

  经过《暗黑破坏神3》的挫折之后,莉亚显得更加坚强,在这里,弩弓换成了普通的弓。

  莉亚表示将从容面对jay伦的控告,绝对不会让他太coooooooooooooool的。

  莉亚在2004年的《寂静岭4 密室》中扮演女主角,因她精湛的演技,和与角色十分搭配的扮相而一炮走红,jay伦正式因为莉亚那略带忧郁而颓废的眼神能很好的诠释正义陨落,大地遭受地狱魔王摧残这一主题而选中她担任《暗黑破坏神3》的主角。

莉亚在《寂静岭4密室》剧照


莉亚在《暗黑破坏神3》剧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