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精英怪物技能伤害测试

互联网  2012-07-19 10:46

  这几天看论坛里有很多人说更新以后抗性对精英怪技能无效了,但楼主这几天的FARM感觉差别不大。今天早上特意测试了一下这些特殊技能的伤害所有测试均为 今天早上录制,从A3要塞缺口任务开始,一直打到阿兹莫丹。记录方法是录制视频,然后逐帧播放,截图并观察技能伤害。为避免怪自身物理伤害对测试造成不利 影响,尽量在怪死后进行技能伤害测试。

  本人属性如下。

未命名.jpg

  先来看看,伤害最低的火链。

火链.jpg

  注意图中4个1926的伤害数字。伤害很低并且稳定,可格挡可闪避,持盾击回流基本不会掉血。

  下面来看看瘟疫的伤害。

瘟疫2.jpg

瘟疫3.jpg

  注意图中血量变化。图中为一层瘟疫的伤害。多层叠加后伤害会提升。每次伤害均为1376,伤害非常稳定。频率约为每秒2跳。

  防御和击回足够的话,完全无威胁。

  有人说秘法扫到一下就秒了。下面来看看秘法的伤害。

秘法1.jpg

秘法2.jpg

秘法3.jpg

  秘法扫到一次一般是两下或者三次伤害(如追逐秘法射线移动方向则可能受到多次伤害),越靠近中心,伤害越高。第一张图中的伤害为6908,6916。第二 张图中伤害为6878,6713。第三张图中伤害为6906,6722。扫到一下的总伤害都没用超过1万5,4万血的武僧也就掉个半血。

  接下来的技能对大多数人威胁较大。熔火。

熔火6.jpg

熔火7.jpg

  图中为一层熔火的伤害,多层熔火伤害会叠加。一跳2504,,每秒2跳。就我自身的防御和击回来说,站在单层熔火里打单体目标,恰好不掉血。

  最后,威胁最大的技能:亵渎。

亵渎4.jpg

亵渎5.jpg

亵渎6.jpg

亵渎7.jpg

  一层亵渎,4127一跳,每秒两跳。秒伤达到8000+。最近这次更新前我站在一层亵渎里是不会掉血的。现在站在一层亵渎里基本回以中等速度掉血。

  结论看这里:亵渎在900抗时是4000+一跳,在1400抗时是2000+一跳,理论计算1400抗时受到伤害约为900抗时受到伤害的60%,跟实际数据完全符合。可证明对于亵渎伤害,护甲免伤未能起效。(所有结论有待进一步证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