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60级第一人卖4000亿 投身慈善

凯恩之角  2012-07-18 17:33

视频介绍:

暗黑3知名玩家Athene将自己4000亿游戏币及装备全部卖掉,投身慈善事业。

Athene是暗黑3第一个达到60级的疯狂玩家,也是闭眼速杀炼狱全BOSS第一人。他卖掉4000亿金币以及所有装备,还购买了许多电子产品,全部投身慈善事业,希望让所有的孩子都有游戏玩。

视频大意:

大家好,你看我现在卖金币换现金。我大概已经卖出了4000亿金币,并把所有所得全部捐献。我通过拍卖行卖了很多东西,我准备把收入都用于慈善。

你看这个游戏是可以用来赚钱的,这些钱可以拿来拯救西非的孩子们。

这个基金会可以为他们提供很多东西,我们已经在收集金币了,目前已经收集到了100万美元,要让所有的孩子都有游戏玩。

就连很多电子竞技组织和好友都来协助我们宣传,我花了4万美元买装备,所以是时候回报了。

你们看,我买了很多东西准备送出去。我们能做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