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韩国被罚800万 《暗黑3》是非不断

人民网  2012-07-17 09:56

  暴雪最近很忙,暗黑3很火但也有很多问题,诸多玩家因服务器的不稳及其他游戏问题向相关主管部门投诉,继法国消费者团队要求暴雪对玩家做出赔偿后,暴雪韩国分公司也遭到韩国公正交易委员的罚款处罚。

  日前,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对于暴雪韩国分公司做出800万韩元的处罚,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要求近期暴雪韩国分公司立刻要采取整改措施。韩国公正 交易委员会称,暴雪韩国分公司违反的规定分别是韩国电子交易法第21条第1项,韩国电子交易法第13条第2项,韩国电子交易法第24条第2项等3项内容。

  这一处罚的源头还是因为5月份暗黑3发售,当时玩家购买暗黑3后无法登录游戏,从而导致大量玩家的不满,这些玩家向暴雪提出了退货的要求但遭到 拒绝。玩家们认为暴雪的这一举措有失公平,因而向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投诉。5月底,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以违反公平交易为由突然对暴雪韩国分公司位于首尔的 办公室进行了突击搜查。

  遭受处罚只是暗黑3在韩国遇到的诸多麻烦中的一例,6月份的时候韩国文化部曾责令暴雪增加服务器以缓解韩服拥挤不堪以及频繁掉线等问题。并且还希望暴雪韩国分公司向所有韩国玩家赔礼道歉,并提供响应的补偿道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