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多家工作室账号被封停

驱动之家  2012-07-12 10:01

  由于前不久金币价格骤降,导致金币系统几近崩溃,而这的罪魁祸首无疑是那些打金工作室,他们利用各种脚本、BUG或者最原始的方法产出大量的金币投入市场,导致游戏经济的崩溃,进而影响游戏寿命。

  前些日子《暗黑3》亚服金币价格暴跌10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金钱玩家乐开怀,普通玩家伤透心。

  面对这个状况,暴雪不动手是不行了,持续下去的话《暗黑3》可能就成为史上最短命的游戏大作了。在今天维护过后,多家工作室的账号被封停。也许对《暗黑3》亚服市场经济稳定有那么一点的积极作用。

  亡羊补牢犹时未晚,这个时候动手显然是暴雪实在看不下去了,想要彻底的维护游戏经济稳定,光做这么点是没有用的,《暗黑3》想要取得成功还是任重而道远。

  关于工作室,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能封的了一时,但又能如何呢?对于工作室来说脚本依然在,无非是投资更换另一批账号而已,打击工作室还是从游戏源头上来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