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1.0.3b即将更新 亚服7月11日凌晨维护

暴雪  2012-07-10 10:02

  我们将会在太平洋夏令时7月10日早6点,进行例行维护并更新1.0.3b。我们预期本次维护和相关所有服务将会于上午10点结束并恢复。

  重要:请注意,你在本国地区更新1.0.3b之前无法下载更新档。如果你使用欧洲或亚洲客户端登陆美洲服务器,你需要等待该更新档在你的地区更新。另外,如果你的本国地区是美国,你在1.0.3b更新档上线于所有地区之前将无法通过全球畅玩登陆欧洲或亚洲服务器。

  各大区维护时间如下(北京时间):

  美洲:7月10日晚9点至7月11日凌晨1点

  亚洲:7月11日凌晨4点至上午8点

  欧洲:7月10日晚11点至7月11日凌晨3点

  暗黑破坏神3 更新档 1.0.3b - v.1.0.3.10485

  拍卖行Bug修复

  * 在你没有足够金币并尝试购买时,确认信息窗口“竞拍”和“一口价”按钮将会正确地变灰。

  BUG修复

  综合

  * 修正了当玩家离开人数众多的综合聊天频道时候,会让玩家登陆并再次登陆之前无法重新加入综合聊天的BUG。

  * 修正了在拍卖行和档案页面查看拥有2个或更多插孔的物品时,若干说明条相关的BUG。

  * 修正了一个罕见的物品拾取教程导致的崩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