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官方小说《教团》 凯恩和莉亚的故事

互联网  2012-07-03 15:47

  官方小说《教团》(The Order)和游戏同期发售,如今暴雪在更多的地方上架了实体版和电子版,为想购买的玩家们提供便利。

  故事简介:迪卡德-凯恩,秘密教派赫拉迪姆的最后成员,将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学识用于保护人类免受毁灭。现在,长久以来所惧怕的时刻即将来临。邪恶的暗语回荡在天际,恶魔们蠢蠢欲动将毁灭这块土地。

  被恐惧的嚎叫声所包围,凯恩发现了令他惊讶的新情况,这可能为这个世界带来拯救,也可能是毁灭。他的任务让他和一个意外的人结为盟友:莉娅,一名以受到恶魔诅咒而被人畏惧的八岁小女孩。她很危险吗?她和末日预言有什么联系?凯恩需要得到的答案不止这些…… 得在一切还来得及之前。

  Crithto:我代表我们的创意团队,隆重向你推荐我们最新的小说, 《暗黑破坏神3:教团》(Diablo 3 The Order) ,由Nate Kenyon撰写。如果你还没有入手,你可以在以下列表中选择购买。

  对已经读过小说的玩家,我们很期待你们的回应。这本激动人心的新小说包含了关于迪卡德-凯恩和莉娅的背景故事,欢迎大家对故事和感想进行和我们进行讨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