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千斤怪会造成双倍伤害BUG 对修理费满意

暴雪  2012-07-02 09:58

  一名玩家在论坛上询问,炼狱难度的怪物是不是有什么“隐藏”伤害加成,对此Bashiok表示,他们只发现了千斤怪的伤害有问题。

千斤怪的双锤重击

  一个水晶盾曾经可以吸收千金大胖的双重攻击,但现在不但摧毁了我的护盾还打的我半残。我以前开盾的时候ACT2里四条腿施法怪物不会秒杀我,现在我经常被秒。曾经开盾可以抗小怪好几下攻击,现在两招必躺。

    我们发现千斤怪的攻击有BUG,会造成两次伤害判定。你所提及的其他问题我们并没有发现,但我们会检查一下。

  至于总体伤害增加,没有任何改动,但我们会做一些检查来保证没有因为更新导致出现其他的BUG。

  你们打算改进修理费吗,还是说因为我一晚上修了5-10万的金币之后我最好还是弃坑,因为你们削弱了我的职业使得我无法玩下去了?没有主动技能(1秒烟幕有2秒CD,呵呵)被动防御的猎魔人根本就是个笑话。

    我们认为目前的修理费水平不错。我建议你前往猎魔人板块,然后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人的帮助。有一些攻略和帖子可能会给你提供不错的生存建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