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Bashiok:1.0.4的套装将会略有不同

凯恩之角  2012-06-29 15:42

  大概什么时候1.0.4的开发者博文能发布出来?或者ACT3/4的掉落修正?谢谢!

  1.0.3b已经修复了掉落问题,至于博文…… SOON。

  你们会对欧洲服务器进行线上修复吗?

  有进行维护吗?应该会和维护一起。

  你们准备解雇Bashiok了吗?

  这很容易引起误会。那个地方其实有一个职位是我现在正在做的。而且那个会是我的。YES!

  Z大和B大你们也玩《激战2》(Guild Wars 2)吗?

  当然!我肯定玩!我玩所有的网游。

  招聘公告好奇怪啊。这职位真的好奇怪,你的不是这样吗?

  从技术角度来说我现在是个“编辑”,主要负责维护和管理首页发布的内容。

  你在谈论娜塔亚套装时用词很谨慎,特别是后来修改的部分。那么1.0.3b里没有的改动会出现在1.1里?

  我每次说话用词都很小心。我们不会改变。1.0.4里的新套装将会略有不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