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Act3,4的63级物品掉落率翻倍至16.3%

新浪游戏  2012-06-29 09:52

  从昨天晚上八点开始,《暗黑破坏神3》各大服务器陆续开始了新一轮的紧急停机维护,大约持续了2到3个小时的时间。其间暴雪甚至还发出了公告声称他们正在排查拍卖行的相关信息,不禁让人怀疑难道又出现了“装备门”?

  事情的结果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复杂,或许是暴雪没有检查出来什么所以然的原因吧,本次紧急停机维护只不过是线上修复了一些内容而已,主要是跟装备的掉落率有关,大幅提升地狱难度第三幕/第四幕以及炼狱难度所有环节高级物品(61-63级)的掉落率,具体如下:

  地狱难度(Act III及Act IV)

  61级物品 - 9%增至13.9%

  62级物品 - 1.9%增至3.45%

  63级物品 - 0%(未改动)

  炼狱难度(Act I)

  61级物品 - 17.7%增至23.9%

  62级物品 - 7.9%增至12.6%

  63级物品 - 2.0%增至4.8%

  炼狱难度(Act II)

  61级物品 - 18.6%增至23.3%

  62级物品 - 12.4%增至18.6%

  63级物品 - 4.1%增至9.3%

  炼狱难度(Act III及Act IV)

  61级物品 - 24.1%增至27.1%

  62级物品 - 16.1%增至21.7%

  63级物品 - 8.0%增至16.3%

  Boss级角色

  在叠了四层奈法兰的情况下,Boss级对手现确保掉落一黄(至少一黄);五层奈法兰确保掉落两黄(至少两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