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一波精英怪三份掉落全职业实战方法

新浪游戏  2012-06-27 10:07

  之前有玩家发现暗黑3BUG:一次掉落8件黄装?对 教你如何获取多份掉落。这里更新全职业使用方法!

  相关阅读:《暗黑3》bug刷装 一组精英掉落8件黄装

  注意:只有带有生命连结属性的精英怪才可使用哦。

  利用方法: 在击杀蓝名怪时,尽量让其血量保持平衡, 在怪物血量剩余不多时, 给血量较少的蓝名怪上BUG技能, 然后利用范围高伤技能同时击杀所有蓝名,系统会判定给你多次击杀,奖励你多次奈飞天BUFF和多次掉落。

  武僧:最好卡的职业,爆裂掌在雕文的作用下持续时间可长达6秒, 本身生存能力强,拥有聚怪技能, 卡起来很轻松, 方法就是,把3只蓝名怪都打到10W血左右(提前留好精气),然后给血最少的那只上爆裂掌(我习惯每只都上,成功率高) 然后让他们聚在一起,几拳呼上去, 一地金装!

  猎魔人:不得不说,在单独SOLO时卡BUG的难度的确比武僧高,但是我们DH有优势,因为我们是远程! 而且我们的粘着炸弹也是远程技能, 在诅咒之塔卡位FARM时,优势体现出来了! 我们可以站在诅咒之塔BUG点的台子上, 把每只怪的血量调整均衡,然后给他们每个头上都放好黏着炸弹, 然后几个电球呼上去, 一地金装!

  法师:我没有法师号,但是我朋友的法师利用这个BUG卡诅咒之塔卡的很开心 -_- , 并不是激光的爆炸雕文,那个雕文之有35%几率爆炸, 太坑爹了, 法师有个左键技能,好像叫什么电能脉冲,有个雕文是怪物爆炸能炸70%武器伤害, 先用暴风雪把怪物的血量调整均衡, 最好压到很低, 因为70%的武器伤害效果不是很好, 然后换上一把高伤害的双手武器, 扔个脉冲过去, 一地金装!

  野蛮人顺劈斩, 就这一个技能, 不是很好用, 非常难卡, 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AOE技能, 你要作到一个顺劈下去,3个空血蓝名怪只死一只,而另外两只是被顺劈触发的爆炸杀死的, 非常难卡, 各位蛮子放松心态, 能成则成,不成也没办法 =.=

  好了,全职业的简单使用方法都写出来了, 祝大家多打好装备, 另外鄙视一下自己闷声发财的, 同时也希望BLZ早日和谐掉, 改善下游戏环境. 等等....? 我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