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DPS最高的随从“巫女”使用心得

凯恩之角  2012-06-26 14:42

  昨天发了个武器贴,引起了一番讨论,我觉得是个不错的开始。关于随从(follower)的资料太少了,基本是空白。我来抛砖引玉,开始填补空白吧~~~

  之前一直是用的圣光兄,但是越用越觉得不给力,伤害低,容易死,最实用的也就是加5000左右血,但着实不够理想。

  后 来改了巫女妹子,选的全部都是辅助技能,用起来也不错,可以加护甲,加攻速,蛊惑怪,变鸡这种,是一个辅助空场,但是蛊惑的CD长,时间短,变鸡也是CD 长 时间短,效果一般,感觉是娱乐效果大于实际效果。而且大家最看重的也就是+15%护甲和3%攻速了.。.却完全忽略了巫女本身强大的DPS能力。如果只 看+15%护甲和3%攻速,这样的巫女离开暗黑2时代强大的佣兵距离很远。

  下面让我们进一步看一下巫女强大的DPS能力~~

  巫女有两个DPS技能 Forceful PushErosion。

  第一个技能是造成100%武器伤害+击退效果 CD记得是10秒,

  第二个技能是在一个范围内造成50%武器伤害的奥术伤害,持续8秒,CD记得是20秒,如果有记错的地方,欢迎纠正,不想去游戏里面看了,

  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两个技能只有100%武器伤害和50%武器伤害,然后巫女的面板伤害只有几千。很容易造成的误解就是几千的伤害和100%的武器伤害,那么巫女只能造成几千的DPS.。.那么你真的错了。

  别忘记我们可以堆暴击和爆伤,我的巫女有11%的暴击率和超过260%的爆伤。如果你用角色伤害来度量,如果面板5000伤害,+260%伤害也只有1-2万,还是不值一提:)那么你又错了。

  暴 雪给了follower一个独立的伤害和技能系统,就像圣堂武士(templar)的攻击非常低,但是巫女和盗贼就好很多,而对于巫女来说暴击的效果要比 一般的觉得强大很多。巫女的伤害算法有心人可以继续挖掘,我是实用主义者,我只看实际效果:) 对于我的巫女来说,面板伤害6300,暴伤263%,经常能爆10万左右的伤害,2-5万则是常态:)

  下面是我的巫女状态图

  血 不多,抗也不高,因为巫女AI的设置是有怪打她她就跑,角色跑,她也跑,因此她不是那么容易死的,而且巫女的用处并不是tank.。.而是强大的DPS输 出。当然如果你有钱,那么你可以给你的巫女配上高伤 高暴击高爆伤高抗性高HP值的装备,我并不是,因此我主要偏向于输出为主的装备。


属性截图

  装备选择

  高智力高暴击的双手锤,之前的帖子贴过。

  巫女专用饰品:我的是200智力,160体力,50暴击(这个东西以前很便宜,目前越来越贵了,估计这个帖子之后会更贵。)

  项链是智力+7.5暴击的项链。

  戒指有个有4暴击+智力,另外一个是140智力+几十体力的都是平民货,最多几十万肯定可以搞定。而且也不用非要把伤害叠加到6000多:)

  嘿嘿,再提醒一下,地精们可能会炒作随从专用物品。大家趁着还便宜快去买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