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本周更新!暗黑3 1.03a补丁修正列表

凯恩之角  2012-06-26 09:51

  暴雪刚刚公布了本周维护中将会修复的内容,其中巫医的僵尸熊碰撞问题将会被修复,物品磨损速度也将降低。

   职业

  * 巫医

  BUG修正

  * 突屍衝撞

  技能符文 - 殭屍熊

  - 修正了殭屍熊无法攻击到斜坡上的目标的错误。

  - 僵尸熊应该不再被不应该有碰撞的目标卡住。

   物品

  综合

  * 已装备的物品现在受到“磨损”耐久损耗的速度是以前的一半。

  - 请注意这个因为正常战斗而产生的耐久损失与角色死亡后10%的耐久损失不同。已装备的物品总是会在战斗中损失耐久,我们只是降低了这个耐久损失的速度。

  BUG修正

  * 修正了导致唯一怪物被杀死后不掉落适当数量物品的错误。

  * 修正了贴出带有3个宝石插槽物品链接的错误。

  * 不再能够贴出假成就的链接。

   BUG修复

  综合

  * 修正了在城镇中退出游戏有时会导致“切换英雄”按钮消失的错误。

  * 修正了若干利用金币和升级漏洞的错误。

  * 修正了若干游戏和服务崩溃的错误(Mac和PC)。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