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盘点暗黑3各种骗术介绍以及防骗攻略

凯恩之角  2012-06-25 14:36

  在这个骗术横行的游戏世界,暗黑3也是在劫难逃。那么咱们就来看看暗黑3中那些骗术以及我们该如何防骗。

  常常看到好多人被骗,各种骗局都有,发现《暗黑3》中骗局太多了,我们盘点下玩家遇到过的那些骗术吧。

  盘点《暗黑3》那些骗术及防骗经验

  被骗者:A,骗子:B

  骗局一、游戏内 交易瞬间减少金币数

  骗局介绍:此骗局被骗人数很多,主要是由于A先点了确认,B再修改了金额数量(一般是减少数字0),比如A出售一个东西1500W,被骗后实际到手才15W。

  防骗经验:务必金币交易的对方先点确认,不要相信任何对方要求你先确认的话语。

  骗局二、游戏内 交易更换另个类似的物品

  骗局介绍:A看好的是一个物品,而交易的时候B给的却是另个物品,由于不够谨慎而被骗。

  防骗经验:交易时多擦亮双眼,看好装备的属性。

  骗局三、游戏内交易瞬间取消交易

  骗局介绍:这个有点恐怖,A放入物品的一瞬间,B取消交易,A的物品会掉在地上,B捡起开溜。

  防骗经验:额,这个需要自己多留个心眼。

  骗局四、游戏内 借过BOSS先金币交易

  骗局介绍:A卡某个BOSS,B要XX金币帮过,结果A给了B金币后,B跑了或者失败后借各种理由跑了。

  防骗经验:先过BOSS再说,现在论坛上热心的朋友很多,过不了的BOSS来发帖吧。

  骗局五、游戏外 发布假的官方网站

  骗局介绍:借一些诸如游戏大礼包、赠送金币、赠送装备、安全警告等等向你发布一个假的官方网站,你登陆后随之你游戏里也被扫荡一空。

  防骗经验: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不要点击你不清楚的链接地址,账号密码仅只能在官网才能输入,仔细查看你所要打开的链接地址是否为官网地址。

  骗局六:游戏外借发装备图传木马

  骗局介绍:B借口网络卡发装备图发不出,给A发送个压缩包,A打开后点开装备图,中了木马,在登陆游戏后被骗子获取账号密码,B发动木马使A电脑瘫痪重启,B登陆A账号扫荡一空。

  防骗经验:不接收任何压缩包和文件,不要打开你不知道类型的文件,尤其是.exe结尾的文件,尤其注意,100%是木马病毒。

  骗局七:游戏外 津遇假的客服要求账号密码

  骗局介绍:此骗局在平台上出现较多,具体就是B要买你的装备或金币,然后付款后,一客服人员+你QQ问询账号密码来完成交易,结果很显然,你被洗劫一空。

  防骗经验:任何平台的客服人员都不会问询你的账号密码,不要轻信任何理由要求获得你的账号密码。

  骗局八:游戏外 银行跨行转账且有短信提醒,但钱没真正到账

  骗局介绍:B要求直接银行转账给A,并且问询了A的银行信息后真的去操作了,A还收到了银行转账的信息,B要求A交易,结果交易完成后A发现款项没到账。

  防骗经验:跨行转账不靠谱,可以取消或者信息有误直接失败的,所以要求大家要么等款真正到账,要么选择类似淘宝这样的第三方能信任的平台交易。

  骗局九:游戏外 邮箱内仿官方邮件,要求更改密码

  骗局介绍:其实这个骗局早从魔兽世界就有了,但是真正泛滥是《暗黑3》,因为账号全球通了,给的地址表面是官网地址,但是点开则是另个地址,虽然界面上都一致。

  防骗经验:注意用鼠标移至邮件内的地址,浏览器里会给出实际地址,大家要多留心。

  最后给大家的建议:

  一、记住并重视自己的注册信息,方便有问题即时找回;

  二、会手机绑定验证的绑下,不会的努力学习下或者淘个验证器;

  三、无论任何情况任何人员都不透露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四、莫名链接不要点,莫名文件不要接不要打开;

  五、防人之心不可无,骗人之心不可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