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1.0.3 版本已知问题列表

凯恩之角  2012-06-21 09:55

  ===成就===

  由于背景故事“战场报告”不会在游戏里掉落,所以成就“间谍活动”无法完成。

  ===战网===

  我们获悉部分玩家的角色和追随者无法获得经验值。客户服务已经知道了这个问题,因为这可能是账号问题。

  解决办法:修改你的密码。

  切换英雄按钮有时可能会消失。

  ===战斗===

  狩魔猎人 - 装备箭袋但未装备武器时使用刀扇,然后再装备上武器,你的DPS会出现错误,以至于你对任何东西都不会造成伤害。

  狩魔猎人 - 在高攻击速度/高延迟下施放掃射:迅影流轉会使你在憎恨值较低时卡住。

  巫医 - 御屍者:御屍者的生命值buff没有动态更新。

  巫医 - 魂靈歸體:魂靈歸體无法使你无视敌人碰撞。

  巫医 - 突屍衝撞:僵尸熊会在小物理碰撞时突然停下来。

  巫医 - 突屍衝撞:僵尸熊无法在在斜坡时正确施放。

  ===环境===

  第二章 - 古老的洞穴第二层:在这个区域的某个地方打开华丽的宝箱无法获得里面的物品。

  第二章 - 隐秘水道:物品会落在珠宝匠附近祭坛的宝箱后面,导致玩家无法拾取。

  第二章 - 隐秘水道:你可以使用移动类法术来跳进空的祭坛内,并且利用这个错误使得近战怪物无法攻击到你。

  第三章 - 亚瑞特巨坑第一层:某个特定稀有宝箱的掉落会掉到宝箱内部,导致无法被拾取。

  ===物品===

  已经存在的有着错误提高攻击速度词缀的传奇物品会在以后的补丁中修正。所有新制造的传奇物品(由玩家或游戏制造的)正确地提高你的攻击速度。

  收藏家阿古斯(唯一护甲商人)无法出现。

  如果你在带有幻术师词缀的野兽冲锋前攻击它,该野兽会变得毫无反应。

  血鹰怪物在它们无法被选中时会重复使用俯冲攻击。

  瑟蒂亚的狂暴计时器运作异常。玩家可能会在瑟蒂亚不会狂暴的情况下与它战斗。

  攻城兽将玩家抓在手上时没有令其无法行动,玩家仍然可以使用各种技能,某些技能可能会导致攻城兽做出意外的动作。

  屠夫的狂怒技能中的冲锋部分会攻击到站在屠夫背后的玩家。

  压迫者怪物的冲锋会造成两次伤害。

  第三章 - 诅咒之塔第一层:炼狱难度下勾抓炸弹造成的伤害太高了。

  第四章 - 银光尖塔第一层:每次毁灭守护者使用幻术师能力分裂都会提高它的最大生命值和当前生命值。

  第四章 - 圣德会堂:这个世界的怪物被杀死后没有提供经验值。

  ===追随者===

  带有伤害反弹词缀的怪物会将追随者造成的伤害反弹给玩家。

  ===任务===

  第四章 - 天翼桥:如果你在任务“万恶之源:杀掉衣卒尔”期间快速跳过过场动画,则平台左边的寒冰路障不会形成。

  解锁新任务,然后在以前的任务线开始游戏会导致任务选择菜单不显示最近解锁的任务。

  第四章 - 天堂之巅:如果你在任务“万恶之源:登上银光尖塔塔顶的天堂之巅”期间立即跳过过场动画,则你有可能卡在黑屏中。

  第四章 - 神圣密室:这个区域的迷宫平台并没有全部产生。

  ===用户界面===

  多个生命指示器在英雄治疗或以其他方式避免死亡时没有更新。

  在使用城镇传送门回到你的起始位置时退出游戏会导致断线。

  安装补丁后,你的暗黑破坏神三偏好设置将被重置。请到选项菜单去修改你的偏好设置。这种情况只会在安装补丁后发生一次,并且在改回来时不再会发生。

  帧数功能没有更新,并且总是显示你的帧数为0。

  ===兼容性===

  在暗黑破坏神三窗口上运行程序(比如Mumble,Xfire和MSI Afterburner)会导致暗黑破坏神三崩溃。使用这些程序覆盖在暗黑破坏神三窗口上导致崩溃的风险由你自己负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