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平民猎魔人1.03感受 满地金闪闪

PCG  2012-06-20 17:32

  想到哪里说哪里, 没什么上下文逻辑, 我语文真是我体育老师教的

  1. 蓝精灵和金闪闪施放技能的频率变高了. 补丁里说什么护盾施放频率变低什么的,信了你就太天真了。

  案例1:我亲眼看到一个蓝精灵放了个护盾,然后我陷阱定住,护盾消失,正准备来三发集束射他一脸的时候, 只见他淫笑着从兜里掏出了刷新球.。.然后我三发集束跟射在墙上没区别...。.

  案例2:筑墙的金闪闪把我凹在墙里面, 陷阱定住, 烟雾弹跑出去, 刚一现身我又被墙凹住了...。.

  2. 暴雪也发现光靠高富帅打装卖给傻多速不能提高自己的收入. 提高ACT1掉落品质大概就是为了想提高AH的成交量吧, 现在一些比较极品的东西拿到RMAH都是250/250的价格,暴雪大概是想把那些个东西全部赶回金币拍卖行, 让真正可以买海景房的装备进入RMAH

  现在ACT1的难度就跟屎一样,我脑残就带了一个AOE技能就出门MF了,路线.......... 没有路线,所有传送门走一遍把整个ACT1的精英杀完. 掉落的话, 5层BUFF精英有很大几率掉落2金,我没有任何MF装, 甚至A1怪物的HP根本没时间让我换MF装.。.于是乎我就把MF装全放仓库了.。.

  此外,地精的掉落属于精英怪系列了,也就是说,带5层BUFF地精必掉1金,但大多数状况下是2金

  A1全FARM之后, 统计了一下,千伤弩一把,100W左右高智带孔爆伤的项链一枚,1200的双手剑一把. 耗时仅仅一个小时

  虽然没太多钱,但是考虑到刷A1的人口基数和A1的便当度.......。.

  至于A3的狗男女,我被蜘蛛女的小蜘蛛艹死无数遍之后才醒悟...。.刷你妹的BOSS啊!精英现在掉落比BOSS还好有木有!!!舔爷被NERF了有木有!!!快点去城堡地窖和战场刷精英啊!!!

  3.苦痛地牢里三个法系怪对着一个敲地板的怪施放让他变蓝精灵的组合被砍了, 变出来的是普通怪..。.

  4. 野外精英变少了,很多时候整张地图没有一个精英.....。.

  5.因为怪物技能施放更加频繁......A3开始遇到幻象怪而DPS不够的话.....。.妥妥看着海量的怪物把你围死吧......。.哦,围不死,伤害被砍了...。.但三分钟狂暴妥妥的还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