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专家模式炼狱全通!野蛮人和法师的胜利

新浪游戏  2012-06-19 17:11

  经过3个小时左右的击杀训练,Kripp 使用野蛮人同朋友 Krippi(魔法师) 一起成功击杀HC炼狱大菠萝!kripp 选择在1.0.3版本更新前进行击杀,注定他成为无法超越的HC第一人!4万4千多人同时观看直播,超越巅峰!

  直播地址

直播截图

视频直播截图

装备属性

http://img3.cache.netease.com/photo/0031/2012-06-19/84CLGFQT4RNO0031.jpg

成就截图

击杀大菠萝瞬间

击杀瞬间

装备截图

http://img4.cache.netease.com/photo/0031/2012-06-19/84CLGF0O4RNO0031.jpg

http://img4.cache.netease.com/photo/0031/2012-06-19/84CLGF4B4RNO0031.jpg

http://img4.cache.netease.com/photo/0031/2012-06-19/84CLGF8P4RNO0031.jpg

后续报道:

  在各大媒体报道这一首杀新闻时,暴雪社区经理在推特上否认了这是专家模式的炼狱大菠萝首杀。

  bashiok:大家以为这是专家模式的炼狱大菠萝首杀?真奇怪。摄像机看起来很真实,呵呵。

  玩家:至少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

  bashiok:说的好。

  玩家:你们有数据,为什么不告诉我们是谁先过了HC的炼狱?

  bashiok:我们不会公开宣布/承认世界第一,我只是好奇这是第一个公布的。

  玩家:那你能不能最少告诉我们HC首杀的日期?或者到目前为止有多少人做到了?

  bashiok:我明天上班回去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