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统计数据:暗黑3传奇级物品掉落率分析

凯恩之角  2012-06-19 16:05

  这是一组来自Diablofans论坛上名叫Faithful的玩家统计出的数据,十分有趣。

  他自己击杀了一共72,405只怪物,其中2,902个精英怪物(冠军和稀有)和69,503普通/白名怪物。在这个战绩中,他打出一共4件传奇级装备,其中3件来自普通怪物1件来自精英。

  在他向论坛玩家征集了一些数据后,得出了如下总结:

  平均每4,536个精英怪物掉落1件传奇级物品,几率为0.022%。

  平均每56,096个普通怪物掉落1件传奇级物品,几率为0.0018%。

  有趣的是,精英怪物掉落传奇级物品的几率差不多是普通怪物的10倍以上,然而大家在游戏中差不多要杀上比精英怪物多20甚至30倍数量的普通级怪物。

  38% 的传奇级物品来自精英怪物,击杀的精英怪物占总击杀数的 4.7%。

  62% 的传奇级物品来自普通怪物,击杀的普通怪物占总击杀数的 95.3%。

  虽然现在传奇级装备的收藏价值大于实用性,但玩家们在看到传奇级装备时总会激动一下这个成就性的收获。希望在1.1更新之后,玩家们能获得更多优秀的传奇级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