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猎魔人1分50秒速杀炼狱难度大菠萝

新浪游戏  2012-06-13 14:53

视频介绍:

  这种类似站桩BOSS的视频应该做最后一个了。做着个完全是为了满足我当时被大菠萝虐的稀里糊涂的报复。还记得当时3秒隐身。也不够用啊把我虐了2天。当时就对自己说。总有一天。

  我回来报仇站着让你打虐死你。终于实现愿望了。

  昨天阿兹莫丹19秒击杀的视频很多朋友也有游戏和我聊过,而且我发现有的朋友已经堆出畸形装备,500抗2W DPS,这样的话真的没意义反而会浪费。

  其实我个人建议魂斗罗确实是个“基础课程”,魂斗罗可以练习很多走位,技能选择搭配,保命处理等等。

  如果连基础课程还没有做好,学到最后会很乱的。而且效果非常不好。所以我还是建议朋友们,不要着急学别人都堆全抗去,先把自己的基本功练好,这样你以后在转型也会很快!

  而且我目前将不打算往站桩方向发展,毕竟我们是猎魔人,我们需要更多的是细微的操作,飘逸的步伐,完美的控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