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猎魔人炼狱色欲女王瑟蒂雅攻略

新浪游戏  2012-06-12 14:44

视频介绍:

  这个BOSS难度中低!装备要求中低!网络环境中高!视频内我就不配解说和文字介绍了!BOSS战斗一共分为两个阶段!BOSS战斗一共两个阶段 地面P1和天上P2

  P1 - 地面阶段

  BOSS基础技能3个

  第一个 吹毒针(无规律 扇形 攻速慢 危险性低 除非两三根较密集你全吃到了 一根不会被秒)

  第二个 撒网 (对玩家脚下释放 减速 危险性高 虽然不掉血 但是要立刻离开 否则第三个技能一出 跑不开就容易被秒)

  第三个 召唤小蜘蛛 (释放于玩家脚下 P1就一堆 配合第二个技能 是P1唯一的灭团技能 被毒针吹死的就不说了)

  P2 - 空中阶段

  BOSS上天,地图不显示,只有一个召唤小蜘蛛的技能。

  小蜘蛛一共召唤五个坑,每个坑4只加P1的一个坑, 一共就是24只如果P1有掉血,这24只怪就是触手帮助回血的最好的东西。

  刷新在远处的召唤坑,可以自己默数这是第几个,自己移动的脚下放陷阱,来判断是否刷新在了自己脚下。如果在脚下立刻开消失离开,如果网速好, 反应快的话, 直接跑开也能跑掉,这个BOSS不缺戒律,也不需要被动来回复,我的网络长期300-500,所以我感觉不妥的时候,我一般都采取消失跑开(消失的那1.5秒时间 不会刷新蜘蛛坑 消失完以后继续刷新 )。

  P2在小怪5堆放完后,BOSS就开始回到P1状态,回到场地。

  如此P1 P2的循环几轮,剩下的就Loot了吧。

  因为P1是唯一可以输出的阶段, 所以在刚开始进入战斗输出过后,每次P2转回P1的时候,不一定要把每一只小蜘蛛都打干净。

  找机会抓紧去输出BOSS, 小蜘蛛本来移动就较慢, 加上陷阱减速,所以玩家有充分的时间和空间打BOSS。

  合作模式下也同理,一个人去玩小蜘蛛,一个人在P2转到P1的时候去主要打BOSS,DH是最佳人选还是因为消失这个技能。

  PS:这次我选择从头到位带光头哥,我给光头哥穿的是全抗耐力装,接近8W血,全抗多少我没看! 针对这个BOSS,我主要利用光头哥冲锋顶住BOSS的时候丢集束炸弹 第二是每秒1点的憎恨回复,在小蜘蛛阶段,我消失后,怪会找光头哥,这也是变相的利用光头哥聚怪 方便一会的AOE!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