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网上部分专家模式攻略的点评

凯恩之角  2012-05-31 14:25

  网络上许多玩家和网站都专注于专家模式的攻略。他们提供了一些关于专家模式的心得和建议,虽然唠叨的话更多,我们还是提炼出一些对玩家来说有价值的内容。

  首先是来自Gosugamers的文章。首先是亮点部分:

  你的首要属性里,生命值要高过伤害的选择,这样可能会导致战斗时间的增加。作为远程角色你应该尽量使用群体控制技能来保证自己的安全,以便你消磨敌人的生命值。作为近战职业,战斗中要随时注意的自己的生命,以保证你在施展逃命技能撤离的时候不会遇到很糟糕的情况。选择技能任意组合功能可以让你选择更多的有用的防御技能,即便会牺牲一定的伤害输出。

  网络状态不好的时候千万不要玩。也许你已经知道的,但我们还是要提醒下。在一群精英面前失去控制2秒你就等同于已经坐进了棺材里一半。暗黑破坏神 - 延迟卡住 = 死。如果你的网络状态非常糟糕 - 断流严重,我们建议你先行暂停游戏,检查和修复你的网络。

  不得不承认,在炼狱模式中生存能力比伤害输出能力更重要,而延迟则是所有人的大敌。

  我不太认可的地方:

  当你升到20级左右进军第二章的和你进入第三张的时候,你最好先提升一下装备再继续。以目前游戏的经济环境来说,最好的装备都在拍卖行里。你应该完全无视铁匠。也就是说你打到的装备应该都卖掉而不是回收成材料。随机的魔法物品可以直接卖80-120金币,或者分级一部分装备看是否会出稀有材料。不过权衡一下,锻造物品(无论是普通还是稀有)的性价比都不如直接买 - 也就是说你最好直接卖。

  我对此不是完全赞成。毕竟你的工匠信息是和账号绑定的!也许他们不会制作太高级的装备,但你死后的下个角色可以继续继承工匠的能力!是的,拍卖行是一个获得装备的好地方,但有时候好装备也不便宜,死了之后就一无所有了。

  接下来的文章来自Game On Net,我们照例把亮点放在开始:

  经受考验

  暗黑破坏神3里所有觉得共用仓库,工匠和金币。即便你的专家角色死亡了,你的其他角色也能继续使用这些东西。

  你需要多升级才能通过专家模式。将东西存入仓库,每个角色都要反复升级,来避免死在和上次相同的情况下。最终,你会足够强大到完成游戏。

  要知道明白速通和攻略的区别。你的攻略推进应该在你能大概2下干掉一个敌人为止。然后每次你买新装备之后,重复游戏之前的内容和地区。这表示你要比普通模式花更多的时间进行游戏。

  这意味着你不应该每次都急忙地去找BOSS送死,因为许多的冠军级怪物很蠢但仍然很强大。我在速攻噩梦难度的一个地下城时遇到了一个会冰冻和监禁的怪物。如果不是依靠烟幕逃跑我估计已经死在那,并重新开始练新号了。

  这个攻略深得我心。你们也看到他对工匠的看法和我是一样的。他的核心理念就是攻略进度不能操之过急。另外一点就是如果你遇到打不过的对手就快跑!不要逞英雄,逃跑重开游戏,然后期待遇到你能应付的对手。

  接下来就是我不能认可的部分了:

  你不需要在炼狱里打穿游戏。地狱结束的时候你就应该满足了。那些炼狱级的专家模式成就只是暴雪引诱你的角色去自杀的饵。

  我不喜欢这个观点。我们都知道炼狱难度很难,我们也认为可能几乎是难到无法打穿的,但这也不会阻止我们停止游戏。我们要尽可能地推进到自己的极限,直到战死沙场。

  这篇心得的失败之处就在于没能告知新入专家难度的玩家们要注意什么。他们包括了一部分基础,但却没能成功地解释为什么会有这个模式。如果你想要一篇好的专家难度注意事项,请参照我们之前的专家难度101指南!

  我发现这两篇攻略中都缺乏对心态的讲解。这个模式下你知道你肯定会死在哪,并做好了死亡的准备。因此你要做的是尽可能地做到你能做的一切避免死亡发生。举个例子,某晚我遇到一群秘法强化,筑墙和亵渎词缀的精英。在某个阶段我的血已经见底,怪物们也是。心里素质不好的玩家很容易开始惊慌地大喊“完蛋了”然后不知所措起来。但如果你这么想就真死了。于是我马上喝了药水并尝试战术撤退。远离了地区一点之后,等待他们重新抱团然后再杀回去。这是一场经典的机动闪电战。我宁可我的角色是在我尽其所能也不能避免的情况下战死,也不希望是因为我一时的慌张而倒下。

  不过能看到有这么多的人开始钻研并投入,我认为比暗黑2专家模式还难的部分时候总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