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更新档1.0.2.9858即将发布

凯恩之角  2012-05-31 09:54

  昨天下午,WOWBOX管理员在我们论坛发布了一份可能是 1.03 补丁内容的更新列表,随后通过分析版本号发现,这只是 1.02 补丁的后续更新。其中大部分内容是对现金拍卖行及界面的调整描述。根据这些描述,该补丁可能会在6月13日的更新周期上线(也就是现金拍卖行的上线日 期)。今天国外媒体 Diablofans 增加了其中技能部分的变化列表,主要针对猎魔人和武僧技能调整,如果你需要完整的补丁信息,请参考论坛原帖!

  看起来更新档1.0.2的第二部分将在稍后上线。这个更新档修正了一些技能说明条的内容,其中治疗真言的符文“守护恩惠”(Boon of Protection)被重命名为了“鼓舞恩惠”(Boon of Inspiration)并被重新设计。请记住这不是1.0.3,这个更新档里我们还不会看到物品等级。

  猎魔人

  烟幕(Somke Screen):消耗14戒律 / 消失在烟幕之后,瞬间隐形,持续1秒。(原先为2秒)

  - 符文烟雾弥漫(Lingering Fog):增加持续时间至1.5秒(原先为3秒)

   - 憎恨之意(Breathe Deep):隐形时每秒获得12点憎恨(原先为6点憎恨)

  武僧

  治疗真言(Mantra of Healing):消耗50内力/吟诵真言,使武僧和40码内盟友的每秒生命恢复值提高310点,真言持续3分钟。/真言发动后的3秒内,为你和你的盟友 施放一个神秘护盾,吸收930点伤害。(原先效果为恢复量增加至每秒1240.4生命值)

  鼓舞恩惠(Boon of Inspirtaion,原守护恩惠):技能完全改变。现在为击中敌人时回复186点生命值(原先效果 - 治疗真言为你和你的盟友施放一个神秘护盾,持续2秒。护盾可吸收相当于每个人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