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国服和谐前后真实对比图

NGA  2012-05-30 11:12

  昨天,@新浪单机电视游戏 微博给大家报道过关于暗黑3简体中文客户端的MPQ文件破解内容及图片,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组更劲爆的游戏内NPC和谐前后对比图(见下图)。

暗黑3国服和谐版对比图
暗黑3国服和谐版对比图-点击放大

  关于众多国外游戏引进中国大陆需要“和谐”的问题,每个真正的玩家都有自己的看法。到底是游戏中的暴力血腥的场景和内容的设置导致了游戏玩家的“非典型”社会事件的发生和无限放大,还是社会和家庭对青少年人真正赋予的关心和理解不够而造成的“沉迷”游戏现象?网络游戏真的是陶教授、杨教授眼中所看到的一般不堪,还是为了达到一些他们自己的目的而让这类教授走上了歧途?

  我想最有权力说话的并不是某一类研究学者、也不是游戏厂商,而是我们这些喜欢游戏的真实玩家吧。

  昨天在咱们微博上关于“和谐”问题的讨论中,@soulframe 同学是这么说的:

  @soulframe: wow和谐后大概还可以保留80%,d3真心和谐了就什么都不剩了,普通白斩鸡吧不让加盐勉强还可以吃,盐焗鸡不让加盐还吃个毛啊?


暗黑
暗黑3和谐的讨论

  你对“和谐”有什么自己的看法?请在 http://weibo.com/2497298463/yloCiBcLj 微博中与我们一起讨论吧。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