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淘宝惊现暗黑3外挂 可自动升级打金币

新浪游戏  2012-05-30 09:38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有游戏的地方,就会有外挂。《暗黑破坏神3》全球上线两周,也遭遇了外挂之殇。在淘宝上,一款名为《暗黑破坏神3》外挂的软件售价98元,店主号称该外挂可以自动升级、自动拆解装备和拣取金币。

暗黑3辅助软件售价98元
暗黑3辅助软件售价98元

  据该店主称,该软件确切的说应该是辅助软件,绝非外挂,工作原理是模仿键盘鼠标操作,不会调用游戏内存和服务器数据,100%不会封号。该程序能自动打金币、装备,自动打怪升级、捡钱、拆装备、打材料,自动喝血,挂了也会自动复活,怪打光了会自动小退再进,等等。软件上手简单,三分钟即可上手。使用该软件后,60级角色中等装备,在地狱难度下每小时可打8-10万金,装备好的角色则每小时可打13-14万金。

暗黑3辅助软件使用截图
暗黑3辅助软件使用截图

  该软件还提供脚本录制故能,玩家可以通过添加坐标的方式录制脚本,,载入脚本以后,人物会按设置的坐标顺序,挨个巡逻完整个区域。还可以执行刷BOSS的脚步,比如循环击杀骷髅王等。

暗黑3辅助软件设定截图
暗黑3辅助软件设定截图

  仔细观察该软件界面,可以发现和之前曝光的BOT软件一致,该外挂发布于国外某黑客论坛,号称全程不会对服务器端发送任何非法信息,因此很难被暴雪的WARDEN侦测。

  如果该外挂确实有效,那么必定会出现很多外挂金农,这些金农每天产生大量的金币,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平台流入玩家手中,势必会对交易行产生冲击,甚至导致《暗黑破坏神3》经济系统的全面崩盘。

  对于广大玩家而言,虽然该软件会让玩家短时间获得大量金币,提升角色等级,但对整个游戏体系来说,却是百害而无一利的,如果玩家都用外挂,势必会导致游戏最后失去平衡,毁掉一款我们等了十多年的大作。同时,暴雪也会对这些使用外挂的玩家做出处罚,高达数百元的账号如果就此被封,玩家的损失也会很大。希望广大玩家能够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外挂,共建公平游戏环境。 (Saike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