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地狱难刷?重置任务快速升到60级

凯恩之角  2012-05-21 17:11

  因为野蛮人SOLO地狱比较吃亏,升级效率不高,我研究了一下所有的任务,发现了一个升级的圣地,轻轻松松刷到60。

  1:选择地狱第二章的第2个小任务:往奥卡纳斯的道路。

  2:选择其中第二个任务:瓦切姆中尉。

  3:进入游戏,传送到任务地点,和中尉对话接任务,进入边上一个地窖。走到中间笼子边上,聚怪,杀之,救人。等NPC跑出去以后等5秒钟,出地窖。把外面怪杀光,任务完成。有5W的经验奖励,还有1230金币。

  4:离开游戏,重复第一步。

  熟练的话可以做到1分30秒内一次,加上杀怪的经验,升级非常神速,而且都是普通怪,不存在安全问题。刷到60去拍卖行买一把便宜的蓝色武器,你会发现,当你技能一放~啊~世界变清净了。

  提示:人多的时候不要尝试这种方法,一小退可能就要排队了。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