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炼狱难度骷髅王击杀视频及分析

凯恩之角  2012-05-17 17:33

  欧服Method公会已打败炼狱的骷髅王。在这短短时间里就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不得不让玩家感叹之前暴雪一再声明的“很难”在哪里?

   我们收集到了他们打败炼狱难度骷髅王的全程视频:

  这个视频历时8分钟,他们是3人组队。我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以下信息:

欧服Method公会已打败炼狱的骷髅王

  1,上图中,炼狱难度60级巫医的血量是26180,而武僧是30453。当然,他们现在是炼狱难度第一幕仅到骷髅王。

欧服Method公会已打败炼狱的骷髅王

  2,上图中,炼狱难度下3人组队,骷髅王的血量是9052239(905万)。由之前的人数与难度公式我们可以推算得知:炼狱难度下,单人模式骷髅王有282万血,双人模式有594万血,而4人模式则有1216万血。

欧服Method公会已打败炼狱的骷髅王

  3,上图中,骷髅王召唤出来的小兵血量在6万至9万之间,攻击比较高。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法师几乎一直在仍奥术球,这个技能输出高而且能有效的清掉召唤小怪。

欧服Method公会已打败炼狱的骷髅王

  4,由于是法师视角拍摄的视频,我们只能看见法师的伤害数字。不过这个奥术球暴击1万4真的非常给力,在骷髅王这里,魔法师的奥术球超能大丈夫!

欧服Method公会已打败炼狱的骷髅王

  5,上图中,是法师冰住骷髅王的瞬间。从整个战斗的节奏来看,魔法师合理的利用传送钻石皮肤是生存下来的关键。亮点就是这个魔法师好几次在骷髅王传过来一击的同时闪现走,不愧是专业玩家级操作。

  6,其他一些信息就是,从视频来看,炼狱难度的骷髅王仅仅就是伤害、血量以及召唤生物的大幅度强化。尚没有发现其他“更难”的方面。于是,我们不免 更加怀疑暴雪说的炼狱难度的“难”在哪里。不过,正如蓝贴所说,他们还是在炼狱难度的第一幕的第一个BOSS那里。后面真正难的部分还没到呢。好吧,让我 们抱着期望等待真正的炼狱到来!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