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来袭 联想B520巅峰性能傲然迎战

凯恩之角  2012-05-16 17:11

  在万人期盼中,暴雪公司史诗级神作《暗黑破坏神3》即将发行。阔别多年后,暗黑3必将带来比上一代作品更华美的技能特效和恢弘逼真的场景。众多玩家纷纷升级游戏设备,以应对《暗黑3》对机器性能的苛刻要求。当年你那台运行《暗黑2》的电脑,如今已经老态龙钟壮士暮年,怎能驾驭得了《暗黑3》如此鸿篇巨制?当跃马横刀的豪情重新点燃时,作为资深游戏迷,你需要一台战争机器,以狂潮咆哮的气势开始新的征程!

联想B520
联想B520

  澎湃性能,为游戏而生!联想家庭云中心B520集结高端硬件配置,以领先的CPU计算平台、高性能发烧级显卡、超稳定海量硬盘及完善高效的散热系统,轻松应对大型3D游戏的尖峰挑战。联想B520迸发不可遏止的能量,一路狂飙,与你并肩为盟,在游戏世界中尽情驰骋,酣战到底!

  魔幻炫彩,一卡尽显

  新的游戏,带来新的三维图像引擎、更复杂细腻的游戏模型、更华丽的特效动画……这一切,都是对显卡的重重压力。由于落伍的显卡,《暗黑3》武僧华丽的连招变成了一卡一顿的定格漫画,剧情对白也变得结结巴巴。联想B520登场,特效全开,尽显炫彩,体验游戏加速度!凭借DX11发烧显卡及GDDR5高速显存,联想B520对三维动画的渲染游刃有余。再不让你为操作顺畅而牺牲完美画质。特效全开依然行云流水般畅快淋漓,随手截下每一帧画面都犹如官网壁纸般精细华美!

  冷酷护甲,唯稳至尊

  玩游戏最怕什么?答:死机。盛夏将至,连续数小时鏖战暗黑后,硬盘已经不堪重负,机箱也变成了烤箱。欲求胜,唯求稳!联想B520配备超稳定大容量硬盘,7*24小时安全稳定运行,保护磁盘数据读取,不再因突如其来的down机损坏游戏文件和存档。而它的铠甲式霸气机身也并非唬人的花架子,屏幕和主机的独特错层式设计让联想B520散热更加通畅高效。时时稳定冷静,暗黑破坏神不再是黑屏破坏神!

联想B520
联想B520

  闪电传送,一芯多用

  “暴雪是女友的情敌”。《魔兽争霸》已经让天下女人备受男友的冷落,《暗黑3》的到来,更会让男友死死霸占家中电脑,让女友独守空房。一机多用,全家乐享!联想B520搭载新一代Sandybridge计算平台,以极速运算能力保证游戏顺畅运行的同时,完美支持多线程任务的处理。利用联想B520的无线互联共享功能,玩家在练级打怪、暴虐BOSS时,女友可用PAD、手机浏览联想B520的影音资料。得益于先进的CPU鼎力相助,运行游戏和为PAD提供影音转码双管齐下,互不干扰。一台家庭联想B520,让两人世界各得其乐!

  拿起你的武器!召唤你的盟友!联想B520蕴含千军万马的澎湃性能,为你在游戏世界开疆扩土、征战驰骋提供雷霆万钧的动力引擎。暗黑3登陆中国,新的征程即将开始,联想B520和你联手证明:荣誉必将属于强者!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