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剧透】秘密奶牛关相关对白内容

新浪游戏  2012-05-14 21:01

  高贵的牛 - 我们看到你把东西带来了。很不错。我们很哞的满意。(我们是英文中一种皇室的尊称口吻,哞满意是牛语的一种说法)

  猎魔人 - 我的天啊。你是一头奶牛?那我之前喝的治疗药水里都是什么?(不安的意味)

  魔法师 - 你是一头牛。牛不会说话。除非…… 我的瓦解法术开始反作用于我的手腕而不是敌人身上了?(混乱的意味)

  武僧 - 我学习了神圣的经文数年。但从来没有说过有牛会说话。而你…… 就是一头牛。(困惑的意味)

  巫医 - 我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你和山羊人是亲戚么?(好奇的意味)

  野蛮人 - 等等。你是…… 一头牛?以布尔凯索的名义,我这辈子到底做错了什么?

  奶牛 - 什么?我们讨厌你们这些无礼的旅人。你们都是这样傲慢无礼。不要再装糊涂了。欢快的闪烁和彩虹在等待你们!(前半部分愤怒,然后突然又开始欢呼起来)

  奶牛 - 而你们这些没有皮毛的肉袋子。哈哈哈,说的真好!不要再装糊涂了。欢快的闪烁和彩虹在等待你们!

  所有人 - 你是说奶牛关?(惊讶) —— 这是传说中的奶牛关!

  奶牛 - 不。没有奶牛关。(There is no cow level)。现在,哞!呃,抱歉。前进吧!(前半部分略带愤怒,说道前进的时候又开始欢呼起来)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