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将发布新手试玩版 可免费到13级

新浪游戏  2012-05-14 13:41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暴雪旗下的RPG大作《暗黑破坏神3》将于5月15日正式发售,相信不少暗黑粉丝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只待开服之刻的到来。除了正式版本之外,暴雪还公布了一个免费试玩版本(Starter Edition),玩家将可以免费游玩暗黑3的初级关卡,但是一些功能会有所限制。

暗黑3

  之前暴雪曾经宣布,将会发布一个《暗黑破坏神3》的试玩版,而相信所指便是这个Starter Edition版本。与一般游戏发售之前放出的的试玩DEMO不同,在暗黑3Starter Edition版本中,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初级关卡的剧情之外,还能与其他新手进行联网互动,并且可以从Starter Edition付费升级到完整版。与《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免费试玩版非常类似。

与魔兽世界试玩版类似

  购买了正式版《暗黑破坏神3》的玩家将会在游戏的包装盒中发现访客通行码(Guest Pass key),将这个KEY发给好友,他们便有资格玩到这个版本。而无法获得Guest Pass key可以等待正式发售30天后获得进入Starter Edition版本的资格。

  新手版有如下限制:

  可以玩到第一章直到骷髅王为止的剧情

  等级在13级封顶

  只能与其他新手版玩家进行多人游戏配对

  不能使用现金拍卖行

  如何获得新手版?

  登录战网账号管理页面(Account Management),打开下载游戏客户端(Download Game Clients)页面,可以从那里下载新手版。

  没有战网账号的玩家可以创建一个,然后再下载游戏。

  没有访客通行码的新手版,只能在游戏发售30天后才能激活使用。

  如何从新手版升级到完整版的暗3?

  登录战网账号管理页面,在游戏账号列表上选择你的新手版,进入新手版的游戏管理页面,在右手边可找到升级选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