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正式版可能开放免费试玩

新浪游戏  2012-05-11 10:22

  线索: 

  1. 今天登陆BN的朋友发现,在暗黑3的游戏账号处新增了一个新手入门版。而之前只有标准版。

FREE?暗黑3正式版开放免费试玩?

  2. 玩过魔兽世界的朋友们知道,魔兽世界是有新手免费体验时间的,也就是新手入门账号。

FREE?暗黑3正式版开放免费试玩?

  3. 这样一来暗黑3和魔兽世界都拥有了新手入门的账号,也可以理解为免费体验账号。

FREE?暗黑3正式版开放免费试玩?

  分析:

  1. 暗黑3的未开先热其实有很大一部分是暗黑2的长远影响,也正是因为暗黑2实在是有点太远了,导致很多年轻的玩家并没有接触暗黑2或者暗黑系列。

  2. 而暴雪如果不设置新手免费体验环节的话,300元左右RMB的游戏门槛的确是有点高。对于没有经济能力的学生玩家,如此高的一次性消费能让很大一部分人保 持观望或者直接放弃。他们有的或许根本没有接触过暗黑系列游戏,有的虽然接触过但是根本不知道暗黑3能不能真的达到他们的期望。用300元去赌一个游戏? 很多人并不愿意,他完全可以选择玩别的。

  3. 暴雪如此大费周章的建立新手入门账号必然有其深意。总不会是程序员一时手误?

  推测结论:

  暴雪将沿用魔兽世界的新手体验模式,在近日将会推出一系列的新手免费体验模式,以吸引一些在玩与不玩之间徘徊的玩家,并让更多不了解暗黑的新手玩家体验暗黑,爱上暗黑,并心甘情愿的掏出票子购买正式版。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