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战网短信通知服务的官方广告介绍

凯恩之角  2012-04-28 11:03

手机短信验证服务官方介绍

  我们隆重推出战网短信通知服务,这是一项免费的可选自助式功能,通过任何可以收取文字信息的手机短信用来管理你的战网通行证。

  

  你可以通过你的手机使用如下新功能:

  - 解锁你的战网通行证

  - 移除任何不想要的认证器

  - 修复你的账号名

  - 重置你的密码

  另外,你可以开启短信提醒功能来直接发送关于可疑的账号活动,密码修改,安全功能增加或减少。

  这些短信是免费的,而且可以更简单有效地保护你的账号避免受到未经授权的使用和更改!

  更多战网短信验证手机服务和教程,请访问战网手机短信验证页面和常见问答页面。

  更多通行证安全措施请访问战网通行证安全管理页面和战网认证器信息页面。

  *要开启这个服务你的手机需要处于可以接受短信的服务区范围之内。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