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亚服封测常见问题

凯恩之角  2012-04-26 10:56

  开启地狱之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暗黑破坏神3亚服封测常见问题

  我们很高兴宣布《暗黑破坏神III》台版封测在台湾开始,我们将从今(25)日开始陆续发出《暗黑破坏神III》台版封测邀请通知,并且进行为期约一周的封测。恭喜获得封测资格的玩家,我们会聆听你们的宝贵意见及箴言,再次感谢你们的协助测试。以下为这次封测的常见问答:

常见问答

这些拥有封测资格的测试者是如何从测试许可被选上的?

  参与测试许可的玩家中随机挑选部分玩家参与此次封测,由于是封闭测试,故受邀参与此次封测的玩家有限。

我没有被抽中封测,还有那些办法玩到《暗黑破坏神III》呢?

  我们和部分的网吧有合作,到这些网吧可以玩到《暗黑破坏神III》繁体中文版,点这里看看那些网吧提供试玩。

我该如何知道我抽中《暗黑破坏神III》台版封测资格封测资格?

  有两种方式可以确认:

  E-mail:我们会寄一封电子邮件至每一位被选中的玩家的Battle.net账号的电子邮件地址,由于不同测试者收到信件的时间可能有异,请定期注意电子邮件信箱确认是否有收到封测通知。

  Battle.net 账号:如果你登入Battle.net账号管理页面中有看到《暗黑破坏神III》封测标志在游戏中,就表示你已经抽中《暗黑破坏神III》封测资格。

收到封测邀请后,我该做什么?

  前往 tw.battle.net 并登入拥有《暗黑破坏神III》封测资格的 Battle.net 账号。

  至游戏下载页面下载《暗黑破坏神III》繁体中文封测程序、安装并进行游戏。

我的Battle.net账号已经有《暗黑破坏神III》美版封测资格,请问我还可以参加这次的《暗黑破坏神III》台版封测吗?

  只要拥有《暗黑破坏神III》封测资格的玩家,都可以下载《暗黑破坏神III》繁体中文封测程序进行测试美洲及亚洲服务器。(编者注:目前亚服测试账号无法登录美服。)

你们打算邀请多少玩家参与这次的测试活动?

  由于是封闭测试,故受邀参与此次封测的玩家有限,我们会视测试的需要来决定邀请人数。

这次测试中包含了哪些游戏内容?

  此次玩家测试的是《暗黑破坏神III》繁体中文客户端。玩家不仅能以五种职业进行游戏,还能体验从一开始到 骷髅王阶段的初期故事内容。在新崔斯特姆,你可以和这次新加入的人物,以及二代的旧面孔互动,同时与在受到诅咒的崔斯特姆大教堂中复苏、不断涌向玩家的死 者战斗。另外,玩家也能体验到《暗黑破坏神 III》中各种随机元素,及将《暗黑破坏神》的设计核心提升至崭新境界的许多新系统设计。

这次封测的主要测试方向是什么?

  这次的封测我们会测试通讯锁在亚洲服务器上的运作以及服务器的诸多测试。我们鼓励将来欲使用或已使用通讯锁的封测受邀玩家协助测试通讯锁功能。请记住,在封测期间,玩家可能会遭遇不预警的排队、服务中断、延迟或断线。

封测会维持多久?

  封测期间大约会持续1周,接近结束时我们于官网中公告通知参加封测的玩家。

《暗黑破坏神III》台版现金拍卖场会在这次封测中测试吗?

  《暗黑破坏神III》亚洲服务器封测期间仅测试金币拍卖场功能。

亚洲服务器会开放公测吗?

  我们在美洲服务器的公测中获得相当多的信息,了解玩家于公测中遭遇的游戏问题,目前这些已知问题正在修正与排除,这些修正同样适用于亚洲服务器,我们感谢玩家参与上周末的美洲服务器公测。未来游戏上市后这些问题都将排除,目前我们不会有亚洲服务器的公测。

我有《暗黑破坏神III》台版封测的相关问题,我该如何寻求协助?

  由于封测支持的人力有限,如果你有任何执行游戏的问题,我们鼓励你到官方讨论区的台版封测错误回报讨论区中发言,遇到问题时也请先确认讨论串中的已知问题清单。

Mac 计算机的用户也能参与这次测试活动吗?

  我们仅提供PC的客户端,目前没有规划MAC的客户端。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