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证实暗黑3拍卖行手续费未做更改

凯恩之角  2012-04-16 11:19

  昨天我们登载了一篇关于P16改动:拍卖行固定手续费移除的报道,提到了关于在Patch 16补丁中,金币拍卖行和现金拍卖行的手续费收取规则都变成了交易费用的15%。今天暴雪蓝贴就此事作出声明:这个改动是一个错误。也就是说,现金拍卖行的手续费还应该是固定费用(Beta中是1.25战网币),而金币拍卖行的手续费是交易额的15%。那么,之前的关于P16拍卖行全部收取15%手续费的报道应该就可以当成BUG来处理了。

  Kaivax:

  我们已经注意到那篇报导,早些时候在暗黑3 Beta中,当你在卖物品的时候可以在拍卖行界面看到一个15%的交易费的显示内容。这是一个配置错误,目前已经被修正。

  我们现在尚无计划为Beta改变拍卖行手续费,我们先前的讨论内容在: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4062879314。

  我们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反馈。这将有助于我们很好地进行Beta测试。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