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战网协议安全部分进行关键性更新

凯恩之角  2012-04-16 11:14

  暴雪更新了战网使用协议,把一些重要的功能写了进去。这样这些事情就成为确凿无疑的条款了,这也是暗黑3发售之前必须要做的。我们要注意蓝贴提到的因为现金拍卖行而导致账号安全性更加重要的问题。确实,以后战网账户里有与现金直接相关的东西,那么安全性就是前所未有的重要了。玩家最好给自己的战网账号绑定战网验证器或者手机验证器,另外还要注意开通战网短信通知。

  关于手机验证器和手机短信告警,我在这里做一个简要说明:

  手机验证器是安装在你智能手机上的一个应用程序,该程序能够产生一个动态口令,在你每次登陆战网/游戏的时候,是需要输入这个动态口令的,这提高了账号的安全性。这和你的手机号码完全无关。

  战网短信通知是暴雪刚发布一个功能(>>查看详细),其实就像银行短信提醒一样,如果你的账户中有交易变动,会自动提醒你,并可以让你通过手机短信交互方式来对你的账户进行控制。目前大陆的手机号码是不能应用此功能的。

  Nethaera:

  为了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发售的暗黑破坏神3,我们已经更新了战网使用协议(Terms of Use),这个更新覆盖了一些在游戏发行前将发生的关键性变化。

  新的战网余额限制和安全需求:暗黑破坏神3将引入现金拍卖行,因此账户安全将比以往更加重要,我们正在做一些更改以使想使用现金拍卖行的玩家们能够有一个安全无忧的使用体验。在暗黑破坏神三发行前,如果玩家账户有超过100美元(或等值)的战网余额,我们将要求玩家们将战网验证器或战网手机验证器与账号进行捆绑。另外,我们将对战网余额设立一个250美元(或等值)的最高限制值。我们将在游戏发售前披露更多现金拍卖行不同使用情况的详细内容。

  全球畅玩:在暗黑破坏神三预售之初,我们就提到在购买过程中,玩家们不用考虑自己从哪里登陆或者自己购买的是哪种语言版本(某些特别限制除外),暗黑三的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在美洲、欧洲或亚洲服务器玩。你将在最新的战网使用协议中看到,这种功能的名字叫"全球畅玩",在游戏发售前我们将提供更多信息说明它是如何运作的,包括上面提到的特别限制情况。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保持关注 Diablo3.com 以获得更多关于现金拍卖行和全球畅玩的更多细节吧。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