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Bashiok:不要在意获得装备的途径

凯恩之角  2012-04-13 11:18

  有玩家在论坛上提出有些人通过长时间的游戏来培育自己的人物,而又有些人可以在几分钟就买下市场上的最好装备把自己武装起来。这一话题在官网论坛上引发了大讨论。本篇蓝贴就是Bashiok对此话题的回应,当然,如果你也有意见的话欢迎来论坛参与讨论。

  Bashiok:

  这个事情细想起来真的很有意思。大多数人都会把在游戏世界之外赚钱与在游戏获得可以卖钱的物品两个方面区分开来。当然如果你玩游戏打装备赚的钱比上班赚钱多很多的话那就另说了。这样说很奇怪,因为现实世界的钱比起游戏里的物品来说有着更广泛的价值和使用范围。显然玩家们会把两者之间的交换定出一个比率,我觉得有趣的是,在有些人的概念里,用工作所赚的钱来购买装备的玩家被认为不如那些通过游戏获得装备的玩家。逻辑上来说这是一种倒退,因为现实世界比起玩游戏来说没有那么有意思,不过这也是要在一定范围内对比技术和才华的。

  我依旧认为掉落率使得玩家获得的物品有更多的随机性,因为这与才华无关,纯粹是靠时间考人品而已。凭什么说通过工作赚钱买到装备要比你登陆游戏后在打死第一个怪之后获得相同的装备来得更容易?另外,我喜欢我的工作,但我觉得单纯地玩玩暗黑3要更爽一些。

  我不知道有些人是如何去评价别人获得装备的方式,是通过物品的价格呢,还是说物品是在哪个章节哪个难度打到的,抑或是别人MF值的多少,或者他们的技术如何,又或者他们的配点很渣渣之类的细节。就算是没有现金买卖这个因素,要比较个人“技术”的话也是有太多的变数了。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