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创建多角色来合理使用公共储藏箱

凯恩之角  2012-04-10 15:47

  Kaviax今天发表了系列蓝贴,第一个玩家询问如果使用两个账号来获取更多的物品存储空间,有什么办法可以在两个账号之间方便地传递物品。蓝贴表示无能为力,但提供了一个更明智的物品存储窍门。

  他是在说每个职业各创建一个人物,以方便你更好地转移物品。甚至比如你在玩其他职业之前想把一个法师练到60等级,你仍然可以创建一个野蛮人、猎魔人、武僧和巫医。即使你让这些人物一直停留在1级,当你的法师在打到不需要的物品的时候,你可以放入公共储物箱,然后登陆野蛮人或者巫医或者其他什么职业的人物,把这个物品取出来放在身上,这样既保留了物品又使得公共储物箱的空间被释放出来。

  由于另外一个玩家错误地理解了上一个蓝贴的意思,Kaviax随后又发了一个蓝贴对角色创建做了进一步说明。

  Kaivax:

  我自己发现了一个技巧:我会以最快速度在账号中创建满各种职业角色(开始的几分钟先创建5个普通等级人物,等有资格创建专家等级人物的时候,再创建另外5个专家等级人物)。我发现我玩的时候,我把东西放在共享仓库里的时候其他角色也能从中受益,于是箱子瞬间就满了。创建角色并让他们尽可能的靠近箱子,我就可以快速登录并拿走他们以后某日会用到的东西了。

  所以如果我现在看到角色选择画面的时候只有1-2个角色,我会觉得不对头。

  另一个玩家是这么问的:根据您蓝贴的意思,那是不是我们一个账号下只能创建5个普通人物和5个专家人物?我认为我应该能够自由地选择使用10个人物创建空间,无论是创建普通人物还是专家级人物。

  是的,你完全可以建10个普通模式武僧。或者你可以建3个普通模式猎魔人、3个专家模式猎魔人和一个专家模式野蛮人。你也可以建7个普通模式人物、2个专家模式巫医并为另一个专家模式巫医预留一个空间。

  因此,并不是你只有5个普通模式人物和5个专家模式人物创建空间,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分配所有的10个人物创建栏位。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