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难度及章节不会影响物品掉落种类

凯恩之角  2012-04-05 11:11

  前几天,有蓝贴提到炼狱难度的怪物等级也随章节提升,那么肯定就会有玩家想到跟随这个难度曲线而来的物品掉落问题了。Bashiok解释称,整个游戏的掉落跟难度或者章节等限制都没有关系。你可以在最简单的难度下打到最好的东西,你也可能在最高难度下打到最垃圾的东西。这些都是由概率决定的,当然,高难度出好东西的概率比低难度要高的多就是了。

  Bashiok:

  物品掉落没有被章节、Boss或其他类似的东西限制住,在炼狱第4幕掉落的东西同样可以在第1幕甚至地狱难度掉落。

  我们的物品掉落原理是:你打碎一个罐子就可能获得游戏里最好的东西,一切都只是概率问题。去更高级的地方,杀掉更高级的怪物并不一定是最有效的获取装备方式。

  现在炼狱难度下,怪物初始等级为61级并迅速攀升,在第4幕时达到65级左右(?)截止。我们只是增加了难度。

  我已经注意到了内部的打赌“一个人要几个月才能通过炼狱”。

  怪物等级不变的炼狱只在最开始有个难度曲线,之后你就感觉没有必要前进了,只剩无聊。

  无聊不是完全来自内容重复,同时来自难度过大或过低。

  我知道你们急切的想进入炼狱难度,但是在那时如果非得要回到地狱难度的话可不要难过。:)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