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繁体版售价公布 合人民币320元

驱动之家  2012-03-20 15:32

  暴雪于上周正式宣布《暗黑破坏神3》将会在5月15日正式发售并更新了最低配置列表,随后全球各地区战网就开始开放数字版预售工作,其中美版售价为59.99美元。

  今日台服也公布了数字版的预售价格,其中普通版售价为1499元战网点数(约合人民币320元),典藏版售价为2999元战网点数(约合人民币642元)。

  国内售价目前暂不知晓,如果过贵的话省钱的办法不是没有:由于《暗黑破坏神3》战网账号是通用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售价最低的地区进行购买,然后再登陆不同的服务器,照样可以畅玩《暗黑破坏神3》。300多块大洋,你准备好了吗?

《暗黑破坏神3》台湾版售价公布 合人民币320元
《暗黑3》台湾官网上已经可以直接预订

《暗黑破坏神3》台湾版售价公布 合人民币320元
战网上同样可以使用战网币预订,售价与官网一致。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