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Jay Wilson眼中最致命的属性组合

凯恩之角  2012-03-15 10:09

  前不久,在IncGamers.com上登载了一篇号称Jay Wilson撰写的文章,这篇文章很长并且大意提到了暗黑3将延期到11月份。这引起很大一部分玩家的恐慌,之后,Jay Wilson在他的推特上表示那篇文章不是他写的。

  Jay,你能告诉我们这个爆炸性的消息是不是真的?难道真的推延到11月??

  @Jay Wilson:这不是我发的帖,所以不是真的!

  还有玩家对最近Beta测试中改动频繁表示疑问:照这么改下去,是否暗黑3又要跳票了呢?

  暗黑3的测试和完善是又要跳票的征兆么?或者我猜最少几个月。

  @Jay Wilson:不,不是跳票的征兆。只是收尾工作而已。

  下面这则推特是解释了追随者装备属性的收益问题。

  抱歉,请解释一下秒伤13.9的武器为啥装备之后只有2.72的秒伤。

  @Jay Wilson:追随者并不是非常好的伤害输出。他们提供的是优秀的坦克,增益和削弱敌人等能力。

  最后,Jay 表明他眼中的炼狱模式最恶心最致命的4属性冠军怪物组合以及他的一些炼狱模式游戏体验,大概全球玩家都羡慕他能在这时候玩到炼狱模式吧。

  嗨,Jay。如果你在炼狱中遇到一只稀有怪物或者冠军小队,你能命名出一个最恶心最致命的属性组合么?

  @Jay Wilson:漩涡+筑墙+幻像+熔融的组合今天打的我满地找牙。

  @Jay Wilson:今天刚玩了一场4人组队的炼狱难度,死的我巨爽。太有趣了!:)

  从头玩到尾?

  @Jay Wilson:才不要呢!只有第一章,不,第一章都没打完。

  你玩的什么职业,其他人呢?

  @Jay Wilson:魔法师,魔法师,巫医和武僧。我是魔法师之一。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