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小合集:关于MF的那点事儿

凯恩之角  2012-03-12 11:34

  有玩家对MF共享的设定表示很不满,他表示不喜欢被人分享自己辛苦堆上来的MF,感觉好像被人当混装备用一样。尽管在Bashiok发言之前,玩家们已经统统对他的过激看法做出了回应,但仍然有许多玩家持有相关疑问,Bashiok也顺水推舟地也对此进行了一系列的回答,总结如下:

  1.高难度刻意去牺牲生存能力提高MF值很危险

  2.刻意堆积MF其实不符合玩家游戏习惯

  3.MF值不用刻意去堆,和朋友一起玩最好

  以下内容由凯恩之角玩家 坏小鱼 整理编译

  Vasadan:

  蓝贴一 刻意牺牲生存力来堆MF很危险

  我才不要把辛辛苦苦堆起来的MF给那些吸我的MF的混子们。现在有两种人在玩游戏。那就是吸别人MF的混子和那些不想被吸MF的苦逼玩家。

  这是你想想要玩家们选择的方式么,暴雪?这让我想到了星际2的野队通常只能给开黑的亲友团送菜,只要你去论坛大家只会说“有本事你也找亲友团开黑啊”。这只能让玩家两极化!如果你不跟着他们你就吃瘪去吧!

  暗黑3会和星际2一样是么(你只能选择野队或亲友团),那么你是当个MF开荒者,还是当个MF混子?你会怎么玩?这是我的极限了,我不敢相信暴雪竟然这样设计游戏。真苦逼。

  为什么会有人不去堆MF呢?

  你们真期待牺牲了攻/防属性而去堆叠MF/GF可以活下来?

  蓝贴二 MF只是因素之一,还是要靠努力

  玩家们有太多的理由不去堆MF,正如那些去趋势他们堆MF的理由一样多。我并非想将那些理由在你面前一一罗列,只是我非常确定玩家们对这一问题都有各自独到的见解和足够充分的支持他们的理由

  恕我才疏学浅,我怎么想不出任何不支持我获得更好更多装备的理由呢?装备可是游戏的精华啊,人们在哪种场景下会去努力避免自己获得更多更好的物品掉落呢?

  蓝贴三 刻意堆MF并不符合玩家习惯

  你不知道是那种场景?我告诉你,这种事就发生在固执地堆砌MF却发现在团队合作中自己只是为他人做嫁衣裳的时候!

  而且,你们的掉落机制,正是逼着那些,本来对MF有着无限热爱却发现自己不得不在多人游戏中将MF视为一种对杀怪效率的贡献的牺牲的玩家,与团队合作渐行渐远。

  所以我应该舍弃我那心爱的MF属性而穿上那些威风凛凛傲视群雄的戎装战斧去祈盼在未知的暗黑世界中突然闯进一名MF超高的战友,利用平均机制去让我既获得丰厚优质的战利品又可以匹千军万马而处不败之地么?呵呵,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可行,那么我祝愿你在每场游戏中都能够美梦成真,去期待在团队合作中会突然进入一个堆砌MF的救世主般的队友去让你的掉落显得不是那么的卑微。

  可是我不得不残忍的告诉你,那样的遐想是多么的镜花水月,而那也并非玩家们合理的玩游戏的方法

  蓝贴四 和朋友一起玩永远是最棒的

  如果是和好基友一起组队又将如何?分工的细化和高效会让整个团队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好基友在一起当然比陌生人在一起玩儿更有效率,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这和我们的掉落机制又有什么关系呢?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