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存在加技能等级的属性修饰

凯恩之角  2012-03-08 10:41

  几个星期之前,就在Beta的P13上线之后,DiabloNut网站数据库公布了一大组新的技能属性修饰列表,其中我们看到了一部分+技能效果,并且是游戏里的每个技能都有。当时尚不清楚这些数据是属于旧版本遗留功能还是一个Beta版或新功能测试的产物,而且也没人知道何时会出现在游戏里。Bashiok和其他美国的CM们对此各种巧妙回避,但是现在,感谢战网论坛的意大利社区,我们知道这些属性的确是存在于游戏中,而且将会是高难度下一个非常关键的功能。

  Xarishflar:

  等级提升只有解锁新技能和符文,我的武僧和你的没有区别,这种选择没啥意义啊。

  最终版的游戏里你将会有许多的个性化选择:会有属性修饰和传说级装备提高你的角色技能效果。当然,这些高端货都没出现在Beta里,但你们会在正式版的后期见到。

  能改变技能效果的东西?

  ……嗯,它们被用来替换旧的符文。开发者想要给玩家额外的机会来塑造他们的角色技能,这是在移除了符文等级之后一个候选方案。

  我是说“技能符文”或者提升伤害效果,比如顺劈斩造成的不是120%武器伤害而是150%武器伤害这样?

  ……嗯,这些东西会成为平衡用物品。目前我们还不能告诉你们太多具体的信息。因为游戏还在Beta阶段,发售之前仍然可能有东西返工并修改。

  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特别是对我们这些担忧在暗黑3开发过程中反复被移除的角色个性化的人们来说。看起来就好像一个“创造属于你的角色特征”一样的大好消息,自由洗点已经很不错了,但你现在可以通过装备来提升你的技能X和技能Y,你将学会使用这些强化技能属性的装备来应对你可能遇到的情况,而并不是单纯的为了迎击新的敌人而切换一套技能。

  我倒是好奇这些装备奖励会是什么样。毕竟…… 已经没有技能点这个东西了,所以你不会在斧头上看到+2狂乱之类的内容。甚至不能通过客户端解析来获得这些内容。很多技能并不造成伤害,所以同样的修正是如何调节伤害,或持续时间,或者增益/减益效果数量之类的?

  开发员们是否保留了类似技能等级的东西在游戏代码里,只是对玩家不可见?然后这些等级会通过+技能的装备,或者技能祭坛在游戏的某个阶段回归?如同许多人在留言里所说,看起来这些装备奖励会增加你的符文效果,那这么说我们可能得到比符文奖励的更高级的视觉特效?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