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Bashiok:击杀敌人并活下来就是奖励

凯恩之角  2012-02-28 09:50

  由于在暗黑破坏神3的 开发过程中,许多的功能被反复修改,这在社区内引发了两种对立的反应。开发组在游戏开发和测试过程中把所有改动全部公开,并展示出这种功能改动的优点和缺 点。根据长期经验来看,不需要对他们现在所做的事情过于在意,因为可能下个星期/下个月/明年他们就会开始有意见向左的见解了。

  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中看到了无数这样的例子,比如属性、回城术、角色自定义等内容多次修改。最近的就是我们也看到了Bashiok在刚刚解释过了公众聊天频道是个很糟糕的功能不到两天,就表示暗黑破坏神3里确认会存在聊天频道,并且很快我们就可以在P13中使用了。

  基本上暴雪社区经理的工作就是扫地板和当盾牌,玩家目前喷游戏什么地方他们就得反击。这其实没什么,但当你知道他们会(而且经常)用完全向左的理论来和你对峙,所以不需要对他们太认真就是了。如上所说,最近有蓝贴对缺乏角色自定义/永久选择进行了反击。

  玩家:Bashiok,很抱歉,如果你不懂每个游戏(电子游戏或者其他)都是有规则的,这是对你的一种限制,在你违背时对你做出惩罚,明显你不是游戏业从业者。

  Bashiok:

  我要说明的是我并非游戏的开发人员,但我很多次说过无规矩不成方圆,游戏是通过规则来定义的,所以基本上我们说的是同样的内容。

  这个讨论并非是需要规则与否,而是恰当地定位和理智地对发挥其合理性。这些是构成暗黑破坏神游戏的规则。固定视角,你点敌人,然后他们就有几率掉东 西,通过多种定位的技能,以及通过不同的组合和选择来打造出属于你的风格和迎合你胃口的战斗方式。游戏里充满了规定和限制…… 只是关于惩罚那部分我们和部分玩家一样并不敢完全苟同。

  我们有死亡的代价,而且比较明显,但我们的惩罚就这么多。作为你测试过的奖励就是你击杀了敌人,打出了装备,并没有死。这在我们来看说的通,对游戏也是。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