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技能符文等级限制可增加游戏成就感

凯恩之角  2012-02-28 09:47

  在暗黑2中,大部分有经验的玩家在新建一个角色之后,总会有一个方向。比如建立一个法师,方向是走冰霜路线,那么在升级过程中,这个角色就一直盯着冰霜路线的那些技能加点就可以了。在暗黑3中,很多技能效果都需要通过技能+符文的组合方式才能发挥理想的效果。但是,很多技能的符文的解锁等级都非常高。这就导致在暗黑3中很多想要的技能效果必须要等你升到相应的级别才能使用。

  我本来设定我的两个职业为火箭为主的猎魔人和冰系为主的法师。结果我看到我所要用到的技能的要求是:

  陨石(彗星冲击)需要50级。

  九头蛇(冰霜怪蛇)需要50+级。

  极速射击(炮击)需要50+级。

  所以我得等到地狱难度的中后期才能使用我想要的角色,但是那时候这种特色已经无法发挥出来了。像暗黑2那样极限加点已经不可能再发生了,我首先必须要做的只是不停的升级而已。

  Bashiok

  个人来说我更喜欢这样,这个限定使你在获得那些技能后更有成就感,而这只需要你不断的升级而已。而且,在升级过程中你会有各种不同的其他选择,这些选择你本可能不会尝试。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新系统,我一回家就会从头练起我的角色,也希望可以和你们分享对我来说13级以后这些系统的作用。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