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测试范围逐步扩大 鼓励参与社区活动

凯恩之角  2012-02-27 11:22

  玩家:为什么绝大部分测试玩家都在北美?其它地区呢?

  Bashiok

   我们依然需要(其它地区的玩家来帮忙)测试网络连接状况和服务状况。如果测试者离北美太远了,那么他们的测试就会带来一系列因为延迟、距离过长等等而导致的问题。之前,我们测试的主要目标是检验我们的设备(而不是网络连接,所以测试者主要集中在北美)。我们的beta测试从来都不会以“邀请尽可能多的玩家进入测试”为目的。但一切的迹象表明,离我们为其它地区的玩家发放测试邀请的时机不远了。

  我们为玩家社区提供一些测试号是一种对他们的支持行为。我们希望让玩家们知道这些社区,看看这些社区能为他们带来什么。同时,对于某些玩家,这样比起随机发放来说机会更大。因为大部分请况下,这样的发放方式需要参与者的一些技能和积极参与。

  当然,我们也可以不把这些测试号发给玩家社区,而是放入战网的opt-in里面。这样的话,也许每个人都增加了0.001%的获得测试账号的机会,你还是只能靠运气。把这些号发给玩家社区,你就可以通过努力来证明你自己从而通过一个截然不同的方式获得测试机会。这样的多样化是一个好事情。当然,没错,在大部分情况下这需要你的付出,而不是坐在电脑面前等待一个Email。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