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游戏暂停功能回来了

凯恩之角  2012-02-21 10:02

  暗黑2的单机游戏模式下,按 ESC 弹出游戏菜单后,游戏画面会定格,整个游戏暂停。多人游戏和战网则没有此功能。

  暗黑3开始Beta测试后,因为单机模式的取消,暂停功能也随之消失了,即使建立单人游戏,游戏也无法停止。群众纷纷抱怨,儿子哭了要去哄,想暂停下游戏都不行。于是,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暴雪在P13补丁里加入了游戏暂停功能!

游戏暂停功能?I'll be back!

  在 单人游戏下,注意,是私人游戏或好友游戏,按ESC调出菜单,游戏左下角提示:Game paused。此时,小站的火苗不再闪动,NPC也静止下来,正在冷却的技能也不再读秒,整个庇护所世界停滞了,是的,为了我们的英雄(的儿子),时间停 止了!克塞灵魂附体!去哄你的儿子吧,I'll be back!

  目前已确定,公共游戏无效,私人游戏全程有效,好友游戏在没有人加入前有效。我目前还没加好友,尚无法测试好友加入后是否该功能会失效,初步猜测应该如此。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