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Bashiok:要理性对待暗黑3的跳票

凯恩之角  2012-02-13 11:19

  暗黑3的这次跳票,引起了很多玩家的不满,不过这太正常了,每一次的跳票对于苦苦等待游戏的玩家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打击。而Bashiok也劝诫大家要理性对待“期待游戏早日发售”的这种心情。确实,游戏是为了快乐而生的,如果让自己落入为了游戏而恼怒不已的怪圈,那真是得不偿失。

  Bashiok

  我们知道大家对游戏不发售感到很生气。我们不想让大家生气,不过这并不是最糟糕的情况。

  如果没有人真心在意游戏到底有没有发售那才是最糟糕的呢。

  跳票以及信息缺乏,这正是人们所关注的方向。

  (难道要我们)什么都不关心?

  如果需要,我真心希望你们可以这样,停止每天的论坛访问,停止对每一点信息的攫取,停止希望的累积。

  如果你每天这样做(不放过任何一个关于游戏关于发售的细节)却只能变得更加恼怒的话,就没理由这样关心游戏开发的每个细节。生命易逝,说实话,这只是个游戏。如果可以的话,退一步,等游戏出来后再关注他。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