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魔兽世界年卡并不影响暗黑3发售

凯恩之角  2012-02-13 11:13

  在2011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宣布,购买魔兽世界年卡即可获得免费的暗黑破坏神3(>>查看详情)。 时间过去了这么久,暗黑3迟迟不发售,那些买了年卡的玩家就不乐意了。他们总是觉得我们都买了年卡了,为什么还没有暗黑3给我们玩。但是我想说,魔兽世界 年卡的正品是魔兽世界一年的游戏时间,而暗黑3只是赠品。虽然想让暗黑3早点发售,但是买了年卡也不会促使暗黑3早点发售啊,要说能促使魔兽世界新资料片 早点发售还说得过去。

  这个已经越来越夸张的可笑起来了。我们被暴雪用游戏“钓”了几年。更糟糕的是,我认为魔兽世界的年票几乎是一种欺诈行为!可是这种案件又不可能在法庭上获胜。你不觉得这是对粉丝们的忠诚最糟的对待方法么!

  Bashiok:

  我以前见过这类帖子,这让我很担心。我不明白大家在购买年票的时候都想了些什么。

  所有购买的玩家都能玩上一年的魔兽世界,但他们也想玩暗黑破坏神3。这种情况下我们觉得没什么问题,同意买一年魔兽世界的年卡,你也不需要做出选择了,因为你将得到免费的暗黑3,外加一大堆的好东西。

  我不知道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将如何冲击你们想要继续付费玩魔兽世界的意图。或者换个更好的问题就是,一份免费的暗黑3发不发售,能影响你原本就打算玩一年魔兽世界的想法么?

  即便暗黑破坏神3在你玩了一年魔兽世界之后才发售,但你相当于已经为暗黑3付过费了,你已经省了一份暗黑破坏神3游戏的钱,并将一直拥有它。我不认 为这是什么诡计,骗局,或者一份很烂的买卖。除非你本身不玩魔兽世界,只是你认为买了魔兽世界年卡就可以比其他人提前玩上暗黑破坏神3?

  我很同情这些迫切想要玩到游戏的玩家们,并对游戏不出炉感到很失望,我和你们一样想要游戏快点完工,但我不太能理解为什大家会一直有这种想法。

Flux(话痨哥)评语:

  我不想和Bashiok有什么共鸣,但我也不懂楼主在抱怨什么。暴雪是在魔兽世界年票广告上说过暗黑3会在“2012年早期”出炉,但这并不一定是 确定的。另外,这真有什么问题么?大家去年年末买的年票,大多数都是在10月至12月。如果暗黑3跳到2013年,年票买家大概会有一些合理的说辞,因为 会他们觉得暴雪诱惑他们买年票,并让他们认为买了12个月的魔兽世界月费,这段时间内游戏就会出炉。但是如果说暗黑3今年发售了,比如5月或者6月,你仍 然有4-5个月的魔兽世界可以继续玩下去,同时还有暗黑3。

  另外,我觉得这完全是在暴雪的计划之内。他们看到了去年魔兽世界用户减少,而且他们知道最少还要一年的时间他们才能完成熊猫人资料片。因此最理智的 做法就是让玩家买魔兽世界年票并赠送他们一份暗黑3。暴雪从魔兽世界月费中获得的利益比卖暗黑3客户端加现金拍卖行抽成之和还要多,而避免让他们离开魔兽 世界的方法就是这种促销优惠。而且这时间必须算得巧妙。大家一般会在年费的付费时间过去一半的时候去玩一阵暗黑3(根据暴雪原先的计划,差不多这时候发售 暗黑3),等他们暗黑3玩累了,年费的付费时间差不多也要到期了…… 那么接下来的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又是一个完美无瑕的让玩家回来的理由!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