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未经证实的传闻:暗黑3已经开发完成

凯恩之角  2012-01-17 10:42

  本周末可能有重要消息公布,这是目前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今天某舅舅发布在官网论坛的消息,旋即被删,幸好有人保留了下来,无论真假杰伦哥稍后会公布一些大消息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试目以待吧!

  上周我发了个帖里面提到了一些消息,结果帖子被删了,因为那些消息是从我的一个在暴雪的艺术团队工作的朋友那里得到的。我昨晚跟他碰了个面。下面就是引述我跟他的问答。

  “尽管我们艺术团队的人不会经常获得那些到有关延期,游戏的新变化,调整或编程的变化等方面的信息,但是我知道其他部门却是经常会得到这方面的信 息。不过现在艺术团队的人也能时常了解到一些情况,作为(延期工作)的一部分,他们让我们为将来推出的补丁做一些游戏图像调整以及艺术原画的工作。正如杰 伦哥所提到的,游戏的大部分实际上是做完了,但据我所知道的是,我们曾收到到了一封电子邮件,信里说明该项目被延迟了。不过信里没有指明日期或是提及延期 的原因。但是自从11月份开始,我们被分配了新的工作,因为这个项目是已经完成了。

  我所知道的是,当时唯一还在开发中的就是符文系统,同时在延期期间还有对角色的调整。他们还试图对PVP进行一些改变。但是这些调整都不是游戏延期的原因,而是在我们收到了延期的电子邮件之后才开始的。正如我前面所说,这些调整本来是要出现在游戏发售后的一个补丁里的。”

问:你听说过任何有关于韩国游戏分级的事儿么?

  答:“没有,跟以前一样,我从来没有收到任何一封电子邮件或是文档,里面说明是发布日期因何而推迟。我知道有些人知道这些,但是只有少许有权限的人才能知道这类信息。”

问:关于发布日期的任何消息?

  答:“在工作时,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发布日期的电子邮件,但我们在上周四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里面提到杰伦哥将会在这周提到一些关于发布日期的消息。

问:你知不知道从宣布发售日到摆上货架可能要花多久时间?

  答:“我跟主管谈了一下,他提到由于压力和延期,零售商们已经做好准备即时交货了,我觉得在它公布后的几个星期内就要盯好那些销售商,它应该已经出来了。零售商和投资者现在越来越恼火了。”

问:你现在在做啥?

  答:“他们让我们修饰图标还有游戏原画作品,但这是为未来的补丁而准备的,其他部门则收集到更多的bug来修复。”

问:你玩过暗黑3没有?

  答:“我已经玩到了普通难度的第三幕。我的一些同事则打到了地狱难度。

问:你认为游戏怎么样?

  答:“呃,玩暗黑3的时候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总是会看到你为游戏所创作的画面。比如说,我在空中鸟瞰第二幕,然后看到我所设计的柱子,我的注意力就 不会放在那上面因为我老觉得这个设计不太对劲。这就使得游戏的乐趣大减。但是,从外人看来,我觉得这游戏是富有乐趣使人上瘾的。”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