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主机版再次确认 总策划师公布

凯恩之角  2012-01-11 10:43

  当2011年Gamescom大会上 Jay Wilson 的头衔变更后,我们就开始关注新的开发团队总设计师 Josh Mosqueira,在大会之后,国外媒体对他有一次采访,在采访中他第一次明确承认他的主要任务是负责主机版的开发并且团队已经开始组建。今天 Bashiok 在推特上再次确认,并肯定了主机版的首席设计师的名字。(虽然前不久暴雪蓝贴还说主机版暗黑3尚不在计划内)

暗黑3主机版的总策划公布

  @TaNGoIX:你能确认或者否认暗黑3会有主机版么?

  @Bashiok:是的。Josh Mosqueira 是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的总策划师。

左为 Josh Mosqueira,右为 Jay Wilson!
左为 Josh Mosqueira,右为 Jay Wilson!

  Josh Mosqueira(加拿大人)

介绍

  游戏设计师,作家,思考者,父亲,以及僵尸题材爱好者

作品

  英雄连,家园2,黎明战争,吸血鬼黑暗时代

经历

  1990-1993 毕业于道森学院(加拿大)

  1994-1997 毕业于麦吉尔大学

  2000-2001 缤纷视觉 游戏设计师

  2001-2008 遗迹娱乐 设计总监,首席设计师

  2008-2011 育碧蒙特利尔分部 创意总监

  2011-至今 暴雪娱乐 首席设计师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