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猎魔人技能:闪避射击

新浪游戏  2012-01-04 14:54

无标题文档
野蛮人
巫医
武僧
法师
猎魔人
野蛮人基本介绍 野蛮人主动技能一览 野蛮人被动技能一览
巫医基本介绍 巫医主动技能一览 巫医被动技能一览
武僧基本介绍 武僧主动技能一览 武僧被动技能一览
法师基本介绍 法师主动技能一览 法师被动技能一览
猎魔人基本介绍 猎魔人主动技能一览 猎魔人被动技能一览

解锁等级 图标 介绍

3

111

闪避射击

憎恨生成

生成: 4 憎恨值值

消耗: 4 戒律值(后翻时值 )

射击造成 115% 的武器伤害。如果敌人处于近距离,你可以向后翻滚 15 码。

符文效果:

类型 效果
11雪白符文

翻滚

使翻滚的距离扩大至 27 码。

11猩红符文

榴霰弹

发射爆炸性的子弹,对主目标及其 5.0 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39% 的武器伤害。

11金黄符文

榴霰弹

造成相当于 115% 武器伤害的闪电伤害。使向后翻滚的戒律值消耗降低至2.4。

11靛蓝符文

火力掩护

射出散弹,最多攻击 6 个目标,每个目标受到 69% 的武器伤害。

11黑曜符文

离别之礼

造成相当于武器伤害 115% 的毒性伤害。无论何时使用向后翻滚,都会留下一个毒药炸弹,在0.7秒后对15 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武器伤害的 85% 毒性伤害 。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